:::

  嘉市府送暖至晨光 加碼加菜金助天使健康長大

     春節將至,嘉義市政府為照顧社會福利機構,農曆年前例行發放加菜金給機構,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。嘉義市社會處李思賢處長代表黃敏惠市長,特地至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發放加菜金,孩子們敲鑼打鼓、舞龍舞獅迎接處長,除獻上吉祥話,還準備了糖果,讓大家都能呷甜甜好過年。
S__583057416.jpg 
     加菜金致贈活動在晨光鼓舞人心龍龍隊的打鼓聲中展開,接著是祥獅隊向處長賀新春,祝福大家時來運轉好運到,孩子們還裝扮成財神爺請處長吃糖果,讓處長可以呷甜甜好過年。
S__583057424.jpg
     社會處長李思賢表示,今年市府發放的加菜金特別加碼,希望孩子們可以有均衡的營養,加上晨光早期療育的成效,孩子們的發展能力一定能龍躍新程,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、快樂成長。並期許社會大眾能友善對待慢飛天使,不以歧視、排拒或訕笑的方式相處,給予適當的支持,陪伴他們趕上成長步伐。
 S__583057422.jpg
姚淑芬主任代表中心收下處長致贈的幸福加菜金,並表示,晨光目前有48位正在成長發育中的小小慢飛天使,其中有近3成的孩子來自經濟弱勢家庭,感謝市府致贈加菜金,讓孩子有美味餐食可以享用,強化身障及發展遲緩幼童的均衡營養。
 
     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期望能夠替弱勢家庭的孩子爭取資金挹注,讓他們有健康美味的早餐,藉由營養均衡的飲食,讓發展遲緩的孩子們有強健的體魄與精神,以補充先天上的體質弱勢,並有足夠的抵抗力去因應外在的流行性疾病,使其健康發展。每月500元的早餐費用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微不足道,但卻是孩子們重要的營養來源,期盼大眾一起支持,陪伴慢飛天使健康長大。
S__583057418.jpg